close
ETUDE HOUSE Big Cover 系列遮瑕精華誰說食物不能玩蔥媽媽_素食大補湯x1組(2包/組)

用一朵花開的聲音與你相遇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村上春樹

文/孤星趕月

春天就這樣在百花爭艷的嬉笑聲中隱去瞭,清風迎來瞭這一季略帶溫涼的初夏。

姹紫嫣紅的花瓣兒一片片地漸遞凋謝,可是仍舊有眾多野花在陽光下窸窸窣窣地相互間低聲細語,含苞待放,不經意間,都紛紛“嗶嗶啵啵”地努力地撐開花骨朵,想要呼吸花苞外新鮮的空氣,想要探探外面這個新奇的世界。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那些睡蓮也緩緩地開瞭,池塘裡的蓮葉鬱鬱蔥蔥,像一個個十六七歲的青春少女“亭亭玉立”,像一把把綠色的大雨傘托著晶瑩透亮的水珠,一大片一大片地遮住瞭池塘裡清涼的水,一幅“遮天蓮葉無窮碧”的美好景象映入眼簾。一池的綠,一池歡快的歌,在心間蕩漾開來。

百合花沐浴著陽光隨風搖曳,潔白的花瓣上看不到任何斑點,羞羞答答低著頭,仿佛是一位害羞的少女,掩面而笑;牽牛花像一隻隻五顏六色調皮的小喇叭,迎著朝陽吹響號角;木槿花是有故事的花,微笑著面對朝陽,讓人不自覺地想起瞭流年。

……

合上雙眼,用心傾聽,我聽見瞭各種花開的聲音,大自然的聲音是如此美妙,尤其是花開的聲音,窸窸窣窣地低吟著,嗶嗶啵啵地開放著,悄悄地開放,沒有大聲的喧鬧聲。蔚藍的天空,飄逸的雲朵,流水潺潺,花開不斷;閉目沉思,花開的聲音讓我心動,我看到瞭遠方你那清新脫俗的身影向著我的方向走來,我不自禁地挪開步子,幻想著用一朵花開的聲音與你相遇、與你相擁,天地間物我兩忘,隻聽見花開美妙的聲音,隻看見微風中一步步走來你清麗的身影。這是一幅唯美的畫面,有你,有我,有花開的聲音。

有人說花開沒有聲音,那是他沒有用心去聆聽,如果用真心去傾聽,那麼你便會聽到仿佛各種花兒就在你的心間開放,仿佛天地間花開的聲音就沖蕩在你的耳畔。那聲音,它是那麼的美好,它又是那麼的讓人無法抓在掌心,但它似乎就在你的心裡綻開。

用一朵花開的聲音與你相遇,就像聽花開的聲音那麼奇妙。

我想與你邂逅書寫一段一段美好的愛情傳奇,就在一朵花開的聲音裡;我想邂逅你白衣飄飄姣好的容顏,我想邂逅你清新淡雅而曼妙的身影。

我願意用一朵花開的聲音與你相遇,虛擬一場美好的愛情;我想與你邂逅,我心愛的女孩,就在一朵花開的聲音裡,無論它是蓮花、蘭花、木槿花、牽牛花,還是百合花。

夏夜微涼,可我仍舊聽到花開而美妙的聲音,我願意在花開的聲音裡行走,隻為與從遠方緩緩而來的你相遇,我心愛的女孩;我要把你藏在花開的聲音裡,我要把你留在我柔軟的心間,我心愛的女孩。

我在微涼中行走,在花開的聲音裡期待與你相遇;我會一直、走一直走,不會錯過,直到與你相遇,相遇在花開的聲音裡。我會用一朵花開的聲音去潔凈我的心空,我會用一朵花開的聲音去看一場煙花的表演讓心變得萬般柔軟再與你傾情相遇……

指尖上的文字嘩嘩流淌,花開的聲音萬般美好,我願意一路癡心地行走,隻為與你相遇,相遇在一朵花開的聲音裡。
子夜隨想
用心靈觸摸優雅文字
憶娘親
arrow
arrow

    qc2y6i8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