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ghtline】City Classic/城市系列/雙層大容量雙提手/多功能雙肩包(9色)《國家地理》雜誌145期2013年12月號ETUDE HOUSE 神來一筆~疊疊樂造型眼影棒

有的人喜歡在春天的暖陽裡采一束小花;有的人喜歡在淺夏的綠蔭下抿一口清茶;而我卻喜歡在秋的深眸裡揣想一個人,撿起一些往事。

秋天的深眸裡藏著一種深邃之美。這種美是歲月幾經風雨吹打,沉淀下的的優雅之媚,是一個人內心的素質與形象的完美結合;更是一種由內而外的自然流露;蘭質蕙心浸潤在一個人的細胞之中。這不僅是一種內在的氣質、一種內斂的風度,也是一個人良好的修為,更是一種對人生的態度。

如果說春天是一位純情少女,夏天是一位激情少婦,而秋天更像一位優雅的貴夫人。這種貴氣不是說她穿戴有多麼的華麗,而是在經歷瞭青澀到成熟之間這個過程的凝練。並由此修煉成一位風致風姿豐韻猶存優雅的貴夫人,猶如秋天的成熟之美。

秋天猶如一位嫵媚的女子,這種媚不是妖媚不是媚俗不會惑眾,有著風輕雲淡的自然,當你與她相遇時,你不會覺得她的出眾,但當你與她交往後,你會發現她的美。雖然不會讓你的心裡頓時波瀾壯闊,但會讓你的心底慢慢的掀起層層的漣漪......久久不能忘懷,仿佛初戀的味道,拂過你的唇齒之間,騷動你的心間遲遲無法恢復原位。

淺秋是走過歲月的人,在心底留下的一首歌、一首詩、一副畫......是戀人留在心裡的一絲暖、是夏天過後的一摸雲彩、一片蔚藍......一縷清風......深抿一口,放佛把一切的美好全部藏在瞭心之間。

淺淺的秋天,喜歡這種淡淡的季節味道。喜歡將你的味道偷偷地灑落在秋日的清風裡,讓風兒載著你悄然吹到愛人兒的身邊,捎去我的問候,我的思戀......常常會在這樣的季節,總會有一個人占據我的心靈,我的靈魂,不管時光如何的變遷,每年每個這個季節這個時候,他總會如期的來臨。莫非秋天,你就是我的紅顏我的愛人?

秋天是個思念的季節,常常會在這樣的季節裡想念一個人,常常會伴著天氣的漸涼而變得日益劇增。時常站在時光的秋水裡,對望曾經的你我。尤其對那一幕我深深不能忘懷。(當時我們在同一個城市打工,因為是秋天的原因,你去幫傢裡秋收瞭,有一天晚上我走在下班的路上,周圍全是霧又伴隨著咋涼的秋風,我的心裡頓時就想起瞭你的懷抱,你的暖)。

以後,每到瞭這個特定的季節,我就會想起我們的曾經,我們的愛戀,和自己心靈的那份牽絆,那些一路走來未曾失落的日子,這就是我們用雙腳在人生的旅途上留下的一串串腳印,經歷過的每一次的分分合合,一個個豐潤瞭記憶的真實的故事,那是我們生命中最動容的一段。

喜歡在秋日的斜陽裡,親吻一縷佛面的柔風;喜歡在秋日靜謐的夜裡,聆聽秋蟲的喃喃私語,冥想將這些鳥語譯成情詩,用柔風寄給深處異鄉的你。在一段秋語的文字裡,訴說一懷深深的相思......

淺淺的秋天,深深的說,那個遠在天涯的你,此時此刻,正是秋色來襲時節,是否也染韻瞭你的心間的念?手捧一枚秋葉的靜美,細細品讀,道一聲珍重珍重珍重......心攬一懷秋水的清澈,訴一聲思戀思戀思戀......
那年那月,那懷念
年華獨白,醉在瞭其中
稍後寫給你
arrow
arrow

    qc2y6i8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